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负责同志赴毕节市、遵义市调研科技特派员工作
日期: 2021年10月09日 09:18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切实了解基层科技服务需求,近日,贵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守海带队到毕节市、遵义市开展科技特派员工作调研,贵州省科技厅农业农村科技处、毕节市科技局、遵义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安守海一行先后到黔西市实地查看黔化乌鸡等地方优良品种保种基地、食用菌种植基地、天麻种植基地,到遵义调研播州区鸭溪镇金钟村乡村振兴示范点、贵州卓豪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沐恩寺基地等。了解科技特派员与村、合作社及企业服务的模式、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科技创新等情况,并与科技特派员进行沟通交流,解答科技特派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调研中,安守海对毕节市和遵义市在科技特派员管理制度改革、科技特派员服务乡村振兴、科技特派员项目支持等方面做的探索和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研究此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做到有的放矢。他指出,要不断完善科技特派员的制度体系,壮大、发展科技特派员队伍,加快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营造更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舆论环境,为推动贵州省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