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崇礼区科技冬奥专项重点项目执行情况调度会
日期: 2021年05月20日 07:27      
【字号: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崇礼区科技冬奥重点项目执行情况调度会,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蒋栋主持并讲话,崇礼区委副书记高尚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智慧交通建设”与“崇礼森林智慧防火”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项目实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蒋栋同志强调,2022年冬奥会筹办是国家大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将北京冬奥会筹办与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共同列为“三件大事”之一。省科技厅连续三年安排专项资金用于智慧崇礼建设,支持力度和强度前所未有。崇礼区政府和项目承担单位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大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力度,加快项目配套硬件建设和软件开发速度,尽快开展外部数据对接,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河北省科技厅社发处、监督评估处、资管处和情报院有关负责同志,崇礼区教科局及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