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青海 > 最新动态
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研究部署——青海省科技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青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06月24日 09:46      
【字号:

  6月16日下午,青海省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6月11日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审议《中共青海省科技厅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青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举措》。厅党组书记、厅长莫重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事业单位及省国科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莫重明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踏上青海高原,看企业、访社区、进农村、考察自然保护区,发表重要讲话,为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省委省政府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青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
  莫重明强调,省科技厅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学习宣传确保讲话精神深入人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将心怀“国之大者”贯穿科技创新工作始终,积极践行抓战略、抓规划、抓政策、抓服务的重大要求,加强科技创新顶层设计,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优化科技创新生态,以学史崇德加强党员干部教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科技干部队伍,切实增强做好科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学支撑。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中共青海省科技厅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青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