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副部长邵新宇到中信所调研
日期: 2022年01月13日 10:11      
【字号:

  2021年12月14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邵新宇到中信所调研科技信息支撑区域科技创新工作。

  邵新宇副部长现场听取了中信所关于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进展与服务成效、中国科技创新图谱可视化平台服务区域科技创新等有关工作的汇报。现场考察结束后,中信所党委书记、所长赵志耘围绕“一智库两中心”的总体工作布局,向邵新宇副部长汇报了中信所的总体概况、主要研究成果、重点工作任务以及未来发展思路。

  邵新宇副部长充分肯定了中信所工作成效。邵新宇副部长指出,中信所历经了从传统情报服务、数字化情报服务、到智能化情报服务的多年发展,在科技情报领域做了大量有实效的研究工作,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邵新宇副部长强调,中信所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科技自立自强,以服务国家科技创新战略为核心,深入推进国科管系统建设、颠覆性技术感知响应平台建设、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碳达峰碳中和研究等重点工作,充分利用“一智库两中心”建设成果,为国家区域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信息服务支撑。

  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副司长黄圣彪、中信所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处室人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