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科技部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20年11月17日 15:52      
【字号:

  根据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加强政治生态建设 营造良好文化氛围”系列活动安排,为持续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11月14日,由直属机关工会主办、部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科技部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丽泽体育馆举行。来自各基层工会的12支代表队1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崔玉亭出席比赛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共设有男双、男单、混双等比赛项目,采用趣味性更强、参与度更高的单循环赛和交叉单淘汰赛等赛制,聘请专业裁判队伍,实现赛况实时信息化。各单位自参赛伊始就积极联合组队,结合单位名称产生了富有创意的“人人服联队”、“科技奖联队”、“聚农联队”“动感新潮流队”、“监评联队”、“新叶拾光队”、“开思队”、“闪电队”等炫彩队名。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各组对决激烈。挥拍、跃起、回球、转体,每个动作行云流水;搓球、放网、吊球、杀球,每个姿态干净利落……在淋漓尽致的进攻与防守之间,运动员们精湛的球技引起现场阵阵欢呼。经过两个赛段28场次的激烈角逐,“重高科战队”获得冠军、“心平气和队”获得亚军、“21区老资队”获得季军、“火炬之光队”获得殿军。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崔玉亭致辞指出,此次羽毛球比赛充分展现了科技部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不仅在体育赛场上争创佳绩,更要在自身岗位上奋发有为,用激情和汗水为科技创新护航助力。
  参赛队员们表示,本次比赛为职工搭建了强身健体、展示风采、比学赶超的交流平台,激发了部系统各单位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营造并巩固了和谐共进的良好文化氛围。期待羽毛球活动继续!期待赛场上的拼搏继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