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在我心 奋发启新程”—中信所工程中心党支部与交流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日期: 2021年07月09日 10:09      
【字号: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进一步加强部系统内党建与业务交流融合,2021年5月28日,中信所工程中心党支部与交流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在我心 奋发启新程”主题联学活动。中信所总工程师兼工程中心支部书记袁伟同志主持,两支部党员、群众40人参加。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名党员代表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为主题深情诵读了党史论述摘编相关章节;5位党员和群众代表结合个人经历和业务工作分享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程中“令我震撼的历史瞬间”。

  双方还就党建及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袁伟同志分享了基于支部建设经验所凝练的“135支部工作法”,工程中心朱礼军常务副主任结合科技情报对科技决策的支撑案例进行了分享。庄嘉同志介绍了交流中心党委立足工作实际,突出“快、广、新、实”,五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的经验和做法,交流了支部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推动党建业务良性互促的支部工作法。双方均表示,要建立联学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四强支部建设。
  通过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的主题联学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发展友谊、交流业务、共促党建、务求实效,在党史教育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