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1年07月14日 15:04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1世纪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于5月27日组织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青年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中心青年通过领读学习、分享体会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篇目。回顾了秋收起义、通道转兵等重大历史事件,青年们被“半条被子”“断肠明志”等事迹所感动,青年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并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半条被子的温暖,将始终传承和延续着,断肠明志的英雄气概,也长存史册,光耀未来。青年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把红色基因传承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之中,真正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攻坚克难的本领,强化担当作为。

  会上,中心预备党员李宇航同志分享了入党学习心得体会,他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照党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