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信息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07月14日 15:54      
【字号:

  7月5日,信息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领导班子,处以上干部,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7月1日下午科技部党组会相关学习要求和部署情况。7月1日上午,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多个办公区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与会人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加快推进科技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重点任务分别谈了体会认识。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中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在全力推进科技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服务科技改革创新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新局面。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积极抓好大学习,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抓好大宣传,注重方式方法,利用好红色资源,积极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浓厚氛围;抓好大贯彻,扎实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推动办实事、开新局,在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昂首奋进新征程中彰显我们的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