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忆峥嵘,薪火相传振青春 ——机关服务中心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传帮带”座谈会
日期: 2021年07月15日 14:15      
【字号:

  6月29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下文简称“中心”)开展“不忘初心忆峥嵘,薪火相传振青春”主题党日活动,举行隆重的仪式为中心党龄超过50年且政治素质过硬、身体状况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以此为契机,让老党员和青年干部职工一起谈奋斗、话初心,重温入党誓言。中心11名老党员出席了颁奖仪式,中心领导、党委委员、党办干部、中心新党员、青年职工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中心主任孙玉明同志代表中心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为了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让青年参与和见证,就是要突出传承,要在老领导、老前辈的指导帮助下,继承优良传统,谋求中心事业发展。随后,中心领导为11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表示祝贺和祝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中,王立宽同志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庄严宣誓。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立宽同志强调,中心每个党员都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座谈会上,徐向忱、马秋阳、高万龙3名老党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育青年人要始终与党风雨同舟,顽强奋战、担当奉献。青年同志纷纷表示,聆听老党员讲历史谈初心,从老党员身上,看到了忠诚担当、奋斗奉献的精神,青年同志更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踏实苦干,无私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