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季度警示教育日活动
日期: 2021年09月07日 11:12      
【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于8月底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季度警示教育日活动。张新民书记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小组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同志自学了《健全公务接待制度,严查巧立名目违规吃喝送礼问题,遏制公款消费乱象》等警示教育材料。会上,与会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一百堂党史课–党史中的纪律》系列警示教育视频,党小组组长领学了《年轻干部要走好廉洁从政第一步》等警示教育学习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警示教育日活动内容丰富、直击人心,起到了以案示警、以案明纪的作用,极具思想教育意义和指导实践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抵制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便利、宴请和礼品,始终严守廉洁自律高压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最后,张新民书记对中心党员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学习新思想、新要求,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增强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二是要一以贯之做到慎独慎微,不做人前谨慎小心、人后狂妄放纵的“两面人”;三是要时刻牢记公职人员的身份,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提高防范腐蚀、抵御围猎的自我净化能力;四是要继续深入剖析孙燕荣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坚决将自己手中的权力关进党纪国法的笼子中;五是要聚焦项目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增强制度的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