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作风建设专题学习
日期: 2021年09月24日 10:46      
【字号:

  2021年9月10日,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第12次党史学习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借用人员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副司长李莉首先传达了机关纪委关于开展作风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要求,并介绍了进一步改进党支部集中学习方法的有关考虑。然后,党员代表按照新的学习方法通过领读学习、分享体会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毛泽东所说的“延安作风打败西安作风”有何深意》和《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内容。
  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认为,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了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等优良作风,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法宝,是凝聚党心民心的崇高力量。“延安作风”之所以打败“西安作风”,是因为我们党能够发扬艰苦奋斗、廉洁自律、肃清贪腐的优良作风,抵御和消弭各种不正之风,最终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厚植了党执政的群众基础。每位党员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以优良作风为部系统三支干部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司领导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深化对党的作风建设的认识,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角度深刻理解,把我党的优良作风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作风建设要抓常、抓细、抓长,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形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