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中心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关于党员、干部和群众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情况反映的报告》
日期: 2021年10月08日 15:34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要求,2021年9月10日,风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关于党员、干部和群众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情况反映的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党支部书记金奕名同志认真领学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同频共振,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党员干部结合学习感悟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重点任务,争做维护核心的模范、本领过硬的模范、担当实干的模范和遵规守纪的模范,为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