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 2021年10月13日 09:55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9月13日,高新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回顾了前期学习教育工作,研究部署了接下来要开展的重点学习任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家昌同志主持,全司党员同志(包括借调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回顾了高新司党支部已开展的有关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新司党支部紧扣学习主题,自主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两优一先”获得者先进事迹等。党支部书记陈家昌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专题党课。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任务。一是在持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材料的基础上,结合“三会一课”,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重要文件精神。二是结合高新司工作,邀请专家学者举办专题讲座。三是结合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研究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路举措。四是与科研院所、科技创新型企业等深入开展联学联建。通过开展形式生动新颖、内容务实踏实的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各项任务安排到月、责任到人,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形成有力保障。
  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高新司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学习实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指南编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等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系统总结“深入基层改进服务推动落实大调研”成果,切实将调研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科技工作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