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11月01日 17:12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1世纪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近日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学习坚持结合实际,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通过个人自学、青年答题、专题分享会等多种形式,加强中心青年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和内涵实质的深刻理解。

  中心青年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连续5次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发表的重要讲话,认真填写了中心制作的知识答题卡,并结合岗位工作开展专题分享会,充分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青年干部的关怀与期望,既是青年干部成长历练的根本遵循,也是对青年干部的激励和鞭策。

  通过学习,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当代青年在时代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实践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可持续发展领域科技创新工作,在为科技事业的不懈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