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11月10日 09:08      
【字号:

  2021年10月29日下午,高新司“知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名青年同志联系个人经历和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了对青年干部的殷切嘱托,是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必须解决好的课题。大家表示,要对照“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字要求,时常检视自身不足,努力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学习研讨中,各位青年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心得感悟。有的同志分享自己在乡镇基层扑救林火、解救孤寡老人的工作经历,表示要在工作中锤炼党性,始终坚持党和人民事业高于一切;有的同志讲述科技创新成就展体现的科学家精神,表示要不畏艰难挑战,脚踏实地奉献;有的同志结合在科研一线工作的所见所感,表示要努力增强本领,贡献科研力量;还有的同志交流分享了从事领域科技管理工作的感悟,表示要不断强化履职尽责的意志品质和能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科技创新工作添砖加瓦。
  大家普遍表示,集体学习非常有收获,取得了很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