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中心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专题学习
日期: 2021年11月12日 14:20      
【字号:

  为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组织建设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8日下午,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吴学梯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3个党小组在自学基础上,分别派代表依次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全面展开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3个阶段的党的组织建设进行分享与交流。3位代表通过内容丰富的PPT分享展示,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深入总结了党的组织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翔实阐述了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思想、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生动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高尚情操和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独特的组织优势和强大的组织力量。
  吴学梯书记对学习活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分小组先自学再分享”的活动形式;他指出党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离不开组织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在全面、系统、深入上下功夫,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在深学细悟中汲取信仰力量、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磨砺成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甘于奉献,推动组织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为监管中心科技经费监管服务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