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09:02      
【字号:

  2022年1月25日,奖励办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立宏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围绕工作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全会是站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着眼迎接党的二十大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出战略部署,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基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历史自觉。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警示教育,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行动扎实推动科技奖励制度改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