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新闻部党支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活动
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14:31      
【字号:

  4月12日下午,科技日报社新闻部党支部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总结十八大以来维护国家安全取得的重大成就展开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的认识和领悟。总体国家安全观擘画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整体布局,实现了对传统国家安全理念的重大突破,深化和拓展了我们党关于国家安全问题的理论视野和实践领域,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安全问题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大家表示,一定结合主题,结合国家安全面临的新形势,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的宣传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