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青年小组集体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16:45      
【字号:

  5月10日上午,人事司“清亲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民族复兴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总结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浅出、高屋建瓴,饱含着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谆谆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勇毅前行、接续奋斗,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清亲社”将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寄予的殷切期望,在人事司党支部领导下,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科技部2022年青年工作计划》,引导督促全司青年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建功,不负青春韶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