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第四片区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分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17:08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指示、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和引导年轻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按照科技部关于开展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专题活动工作要求,5月7日下午,奖励办作为第四片区牵头单位,成功举办片区线上分论坛活动,第四片区成员单位青年干部参加了线上活动。

  首先,奖励办翁非副主任致辞,感谢广大青年干部为此次活动付出的努力,勉励大家切实筑牢“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思想基础,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会上,第四片区各成员单位青年代表结合本单位实际,分别介绍了主题活动有关开展情况、形式亮点和青年组织发挥的作用,体现了广大青年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最后,奖励办、中信所青年干部分别表演了《廉洁之歌》《廉洁颂》配乐朗诵节目,各单位评委依据节目选题立意、表现形式、精神风貌、综合印象等评分标准分别进行打分,并选送优胜节目在科技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中代表片区进行集中展示。

  2022年3月以来,第四片区成员单位举办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线上、线下多场主题活动。经过系统学习,第四片区单位广大青年干部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争做“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的新时代科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