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专项司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10:04      
【字号:

  5月11日下午,重大专项司党支部书记刘敏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回顾了共青团百年来在党的领导、指引和关怀下走过的奋进路,进一步明确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青年干部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的决心和信心。

  重大专项司挂职青年干部曲永利同志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分享了在临沂市西峪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期间的成长与收获,讲述了为乡亲们“出真招、用真心、付真情、办实事”的奋斗故事,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科技青年,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勉励,在火热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出真功,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青春前列,用青春力量构筑强国自信,将青春岁月融入科技事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争当科技创新急先锋,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刘敏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发展历程,饱含了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为做好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司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履行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