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10:21      
【字号:

  2022年5月18日,交流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围绕推动落实部党组关于科技创新合作工作要求和科技部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统筹部署和推进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重点任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高翔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科技部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建华同志到会指导,交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交流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建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中心认真对照科技部党组1号文件精神和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一体推进研究制定中心2022年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年度业务工作要点,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检验党建成效。

  廖建华同志对交流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服务大局推动中心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围绕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全面提高谈了几点体会。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建设是我们党领导伟大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以高度政治自觉把党的建设贯穿中心重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弘扬伟大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创新思维引领和推动科技创新合作重点难点任务取得新突破。三是要高标准抓好中心党委自身建设,推动中心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

  高翔同志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部党组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中心3个工作要点落实落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系统提升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的层次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