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日期: 2019年06月13日 08:50      
【字号:

    6月6日下午,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会议暨党员大会,及时传达学习杨晓渡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指导组负责同志对此次主题教育提出的相关要求,并就下一步驻部纪检监察组如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及督促各综合监督部门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作出初步安排部署。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宾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部署要求,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要按照动员部署会特别是杨晓渡同志讲话精神,结合纪检监察和派驻监督工作实际,扎实有效抓好落实。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
    王宾宜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结合实际抓落实,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思想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改实一点,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要切实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驻在部门党组有关主题教育方案和部署要求,尽快研究制定驻部纪检监察组主题教育具体安排,抓好自身主题教育开展,同时强化政治监督,推动综合监督部门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在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上下功夫,使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