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团委青联组织开展能力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日期: 2010年07月05日 15:05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我部团员青年能力素质,促进各单位团员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选拔参加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拓展挑战赛的选手,6月25日,直属机关团委、青年联合会组织开展团员青年能力素质拓展活动,来自部机关和事业单位的18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6月的北京骄阳似火,队员们顶着烈日在拓展训练场上挥洒汗水,彼此鼓励,相互帮助,认真投入地参与到每项科目的训练中:高台抓杠需要每个人克服对高空的恐惧心理,十五米高的室外岩壁挑战着每个队员的意志、体能和技巧,由“蛟龙出海”、“能量传输”、“不倒森林”和“动感颠球”组成的集体科目“挑战No.1”则更注重团队的默契与配合。经过一天的训练,大家通过拓展训练磨练了意志,挑战了自我,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受到了教练员们的一致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