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首届“节能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11年04月15日 09:09      
【字号:

 

 

 

    为积极推进创先争优,开展联学联创活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科技部各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和联系,4月11日,在科技部乒乓球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战略研究院、21世纪中心、信息中心联合举办了首届“节能杯”乒乓球比赛,并特邀机关联队参加比赛。参赛的4支队伍,20名运动员经过三轮循环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信息中心代表队获得首届“节能杯”冠军。

    科技部副部长、科技部乒协名誉主席陈小娅亲临比赛现场发表重要讲话,并为冠军队颁发了奖杯,她还即兴挥拍与运动员切磋了球技,引来场下的阵阵喝彩。陈小娅副部长指出,乒乓球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娱乐身心,还是我国对外交往的特色传统项目,恰值我国乒乓外交四十周年之际,我们开展首届“节能杯”乒乓球赛很有意义。希望能够继续办下去,加强科技部各单位的联系,激发广大职工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为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直属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月明、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元、21世纪中心主任郭日生等为运动员颁发了纪念奖。

    科技部乒协主席张先恩、科技部乒协秘书长周玉建参加了活动并参与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