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赴吉林学习调研
日期: 2012年08月31日 09:11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部系统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增进交流沟通,提高工作水平,2012年8月14日至19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部系统工会干部赴吉林开展学习调研活动,来自部机关各厅司局和直属事业单位的25位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调研期间,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干部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等形式,围绕“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主题,深入了解了吉林省社会科技发展的总体情况,学习地方工会组织开展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就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与地方科技厅、局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调研过程中,大家还考察了延吉、集安、白山、珲春等中小城市以及图们江流域的发展情况,缅怀了中苏两国军民在珲春张鼓峰联合抗击日本侵略的历史。
    大家表示,通过这次调研活动,一是拓宽了部系统工会干部的视野,地方科技部门工会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对于我们平时开展工会工作的方式方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对于提高工会干部素质能力非常有益;二是进一步加强了与地方科技部门党建和工会工作的联系与交流,大家相聚在一起,实地调研、参观,增强了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切身感受和体会,也对实际工作中涉及群众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更为直接和深入的讨论,为下一步工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工会工作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