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杭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纲要论证会在京召开
日期: 2015年12月15日 16:28      
【字号:

    10月15日上午,杭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纲要论证会在北京召开。科技部高新司司长秦勇、杭州市副市长张耕、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成岳冲等领导出席并讲话。会议邀请了科技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银监会、证监会、住房城乡建设部、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中科院政策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等专家对《杭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纲要》进行论证。
    专家组听取了杭州市科委党组书记、主任阳作军关于《杭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形成论证意见。专家组认为,示范区发展规划纲要符合国务院批复精神,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特别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发展新兴产业上,符合杭州创新创业特色。专家组建议,规划在加强杭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组织领导,突出改革先行,突出引领示范等方面要进行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