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支部传达学习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部署要求
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10:10      
【字号:

  3月3日,办公厅党支部书记李桂华主持召开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部党组会议精神,就落实志刚部长和堂华组长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李桂华书记传达了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有关部署,带领大家深入系统学习了部领导的讲话要求,厅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把好廉洁自律关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部党组两次专题学习全会精神,体现了部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坚定决心。志刚部长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系统推进我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办公厅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学深学细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表示,堂华同志的讲话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了一个全面细致的辅导报告,对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六个必须”、“九个坚持”的思想内涵具有重要作用。办公厅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深刻内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判断,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

  会议要求,一是办公厅党支部要尽快制定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重点就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等方面提出具体措施。二是深入贯彻“两个10号文”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既抓业务管理,又抓政治思想建设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养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各党小组要加强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党员干部要主动检视自我,时常打扫政治灰尘,始终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四是要强化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监督,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切实抓好督查督办、精文简会等政务管理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通知要求,对条例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抓好工作落实作出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