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卫副部长为高技术中心上党课
日期: 2018年11月29日 13:55      
【字号:

    2018年11月23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黄卫到高技术中心调研并上了一堂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推进专业机构建设》的党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编职工参加会议。
    高技术中心刘敏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汇报了高技术中心工作情况,从专业机构建设、重点专项管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考虑进行了汇报。黄卫副部长听取了汇报,并就专项组织实施、专业机构建设、技术领域发展等情况与中心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卫副部长指出,高技术中心在改革任务重、业务工作重的双重挑战下,能够扎实完成专业机构建设和重点专项管理等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效,值得充分肯定。针对高技术中心的建设与发展,黄部长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提升工作站位,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二是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必须抓好抓实,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守底线,切实做到“接得住、管得好、不出事”;三是要加强战略研究、开拓思路、勇于进取,深化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改革,加强与其他司局的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深入推进一流水准专业机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