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召开部署十七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工作会议
日期: 2006年12月25日 13:00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的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11月29日,科技部召开部署十七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工作会议。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学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直属党委、党支部负责人和党办主任、组织委员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英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的具体部署;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董三多同志对我部十七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工作的安排作了说明。
    李学勇同志在讲话中对做好推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充分认识十七大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做好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从党和国家全局的战略高度,结合我部的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扎实地做好我部十七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选工作。他指出,各级党组织一定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认真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工作,在推荐提名、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预备人选等各个环节都要严格按党章办事,尊重和保障选举人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中央《通知》和工委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时间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我部十七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工作的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在这次会议上,宣布成立了选举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部党组书记、部长徐冠华同志任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学勇同志和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吴忠泽同志任副组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英同志任选举工作办公室主任。会议还下发了我部《关于认真做好推荐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的通知》,对推选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