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健林副部长参加高新司党支部集体调研和座谈
日期: 2007年06月19日 13:36      
【字号:

  2007年6月1日至2日,高新司党支部组织全司党员前往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考察调研,并与中科院高技术局、国家天文台有关同志座谈。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曹健林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中国科学院高技术局局长阴和俊同志、国家天文台党委书记刘晓群同志、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自远同志也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调研期间,曹部长和高新司同志参观了国家天文台密云观测站、兴隆观测基地,听取了国家天文台及密云站、兴隆基地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并就我国天文事业的发展情况和与会的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曹部长在讲话中指出,高新司党支部开展此项调研和交流活动的立意很好,走出机关深入基层做好调查研究,对加强战略研究和提高宏观管理水平很有好处。通过调研,同志们可以更全面地了解绕月工程等国家重大科学工程的总体情况,特别是基层科技工作者的想法和实际困难,这将有力促进我们的作风建设和政策研究。

  今年5月,高新司制定了《提高宏观管理水平、构建和谐工作氛围的若干意见》和《深化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的工作方案》,此次活动是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单位交流、提高党员干部工作能力的举措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