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机关联合团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 2011年12月14日 15:49      
【字号:

    11月25日,科技部机关联合团支部在部内召开团员代表会议,来自部机关各司局、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和平台中心的团员青年同志共48人与会。会议由本届团支部书记张丽主持,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童越善,直属机关团委委员、科技日报社团支部书记杨靖参加会议。张丽代表本届团支部委员会向会议作了工作报告。
    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和《科技部机关联合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合作司王晓、机关党委刘冠男、离退休干部局刘晓丹、办公厅何晗、信息中心陈原、服务中心周游、平台中心褚文博等7位委员和人事司庄宁、基础司杨旭东等2位候补委员组成。
    在前期筹备工作的基础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于12月7日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确定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组织结构并确定了具体分工,由王晓担任支部书记,刘冠男担任支部副书记,何晗担任组织委员,陈原担任宣传委员,周游担任学习委员,褚文博担任青年委员,刘晓丹担任文体委员,庄宁和杨旭东为候补委员,分别协助开展青年工作和文体工作。会议还就新一届团支部的工作思路和设想进行了初步研讨。
    部机关联合团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将在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的统一领导下,紧密围绕科技部中心工作,继续加强科技部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团组织建设,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为推动青年成长、立足岗位成才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