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宣传委员会议 交流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4年11月02日 08:52      
【字号:

 

    10月29日,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宣传委员工作会议,传达杨晶同志在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副巡视员杨月明出席会议,科技部机关和事业单位各党委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宣传委员就本单位学习全会精神情况及个人对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进行了发言交流。各单位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及时跟踪,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联学、自学与交流学习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对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等相关材料进行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依法治国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保障,要坚持依法执政、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深化科技计划管理改革,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会议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迅速在各单位掀起高潮。宣传委员要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干部职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