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科技部职工运动会网球团体赛暨科技部第二届网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16年08月01日 09:57      
【字号:

 

 

    2016年7月22日,第四届科技部职工运动会网球团体赛暨科技部第二届网球赛圆满落幕。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观看了决赛阶段的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科技部党组成员、秘书长、网球协会名誉主席徐建培为比赛开幕式开球,并全程作为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由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科技部网球协会承办。科技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共有10支代表队,73名选手参赛,其中部领导1人、司局级领导16人、女队员21人,各单位到场观战加油的同志达200余人,本次团体赛的参赛范围及参赛人数方面与上届相比均有较大的提升,体现了赛事的群众参与性,成为真正的网球业余爱好者的舞台。
    比赛按照业余分级赛标准区分了3.0以上男双、男双和2.5以下混双组别。经过8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经费监管中心风险中心联队获得团体赛冠军,重大办21世纪中心联队获得亚军,办公厅创发司联队和中信所队并列获得季军,高新司队和基础司农村司信息中心联队并列获得第五名。
    本届比赛充分展现了科技部干部职工拼搏进取的激情和胜不骄、败不馁的风采,同志们提高了技术,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