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代表队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田径赛乙组团队第八名
日期: 2019年07月08日 09:51      
【字号:

  7月2日至3日 ,以“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田径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100多支代表队的田径健将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充分展现出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的昂扬向上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科技部代表队的各位运动健儿凭借精湛娴熟的技艺,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不负众望,在乙组(共23家单位)比赛中取得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赛前,科技部运动健儿们克服时间紧、工作忙、运动伤痛、系统性训练不够等困难,挤出时间积极参与训练、比赛,很好地展现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特别是7月2日和3日两天高温黄色预警的炎热天气,部运动健儿们没有退缩,他们冒着40度的高温,勇敢拼搏,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科技部干部职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
  比赛中,各位运动健儿虽然是业余选手,但都敢于和专业队员拼搏,取得了骄人成绩。其中,遥感中心郭明获得男子青年乙组5000米决赛第一名、男子青年乙组1500米决赛第五名;农村中心王强获得男子中年乙组跳高第二名;中信所董诚获得中年乙组5000米决赛第三名;农村中心林建英获得女子青年乙组5000米决赛第八名。同时杨洁、李彦坤、严利、杨军科等同志也远超日常训练水平,在比赛中取得了个人的最好成绩。
  赛后,运动健儿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既锻炼了身体,看到了差距,提高了技术,还在相互切磋、借鉴和指导中增进了友谊。队员们虽然来自部内不同单位,可能平时都互相不熟悉,但是在为科技部争光,弘扬体育精神的比赛中,代表队凝聚成一支团结友爱、敢于拼搏的集体。
  让我们把为部争光的运动员的名字排列如下,向他们表示敬意:
  中 信 所——董诚、马越、王磊、孙根丹、史晓枫;
  农村中心——王强、林建英、戴泉玉、王忠祥;
  信息中心——李彦坤;
  遥感中心——郭明、李寅川、杨洁、吴博楠;
  评估中心——郭嘉、史梅洁;
  人才中心——严利、史慧、朱晓晨、李强、张雪、王晓娇、杨善友;
  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杨军科、陈娟、赵亮;
  科技日报——冯超。
  让我们向这些运动员们学习,继续为我部创造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