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遥感中心组织爬山拓展活动
日期: 2019年06月17日 08:54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中心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职工整体素质,促进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青年同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5月17日上午,国家遥感中心工会联合“遥之梦”青年小组在东湖港组织爬山拓展活动。
  在爬山拓展活动开始前,“遥之梦”青年小组利用乘车的两个小时开展破冰团建,通过“联想接龙”小游戏考验大家对中心业务工作的熟悉程度,笑声此起彼伏,不同处室的同事之间迅速熟络起来。在东湖港风景区,大家结伴组队,斗志昂扬攀登高峰。漫步在翠绿的檀林里,徜徉在蜿蜒的千年古藤山道,潺潺小溪足下流淌,颇具诗意。奇特的“三叠瀑布”落差115米,自女儿泉急流直下,水雾随风飘落,如银河般挂在峭壁上。“华北第一梯”倚峭而建,有“登云梯而览群山”之势,让大家流连忘返。
  一路呼吸着“檀林氧吧”制造的负氧离子,倾听着潺潺水声,大家都神清气爽,美丽的湖光山色让大家深刻领悟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增强了健身意识,锻炼了勇攀高峰的意志,也增进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同志们为国家遥感事业奋斗的热情。作为遥感工作者,更应发挥遥感技术优势,成为美丽中国的保卫者、建设者与守护者,在工作岗位,发扬勇于探索、知难而进、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登山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