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科技部“三八”妇女节职工“环湖健康行”主题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13年02月22日 11:15      
【字号:

机关各厅、司、局、办工会小组,各直属事业单位、科技日报社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直属机关妇委会、直属机关工会定于3月7日举办科技部“三八”妇女节职工“环湖健康行”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3月7日(星期四)下午14:30—16:30
    地点:玉渊潭公园
    二、参加人员
    科技部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在职女职工。
    三、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将组成21支代表队(见附件1),采取由各代表队组织集体环湖健康行的形式,从玉渊潭公园玉渊亭(见导游图)出发,沿东湖向东环湖一圈,再向西环湖一圈。在环湖途中参加设在东湖(踢毽子)、西湖(跳绳)的运动项目后回到出发点,即完成全程活动。
    四、几点要求
    1、请各代表队自行组织参加活动的同志于3月7日下午14:20前到玉渊亭集合,14:30活动正式开始,16:30结束。终点与起点相同。
    2、每个代表队选出5位同志参加踢毽子、跳绳比赛。每人参赛半分钟,根据各代表队5名参赛人员踢毽子和跳绳总数排序,分别决出前三名。
    3、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对组织工作得力、职工参与率高的单位,直属机关工会将给予通报表扬。所有参与者将赠送纪念品一份。
    4、各代表队参加“环湖健康行”主题活动的同志,可凭公园游览年票或由直属机关工会发放的入园券进入公园。
    5、请各单位于3月4日前将“环湖健康行”主题活动报名表报直属机关工会。联系人:张立冰;电话:58881773、传真:58881773。
    附件:1. 参加科技部“三八”妇女节职工“环湖健康行”主题活动代表队名单
          2. 参加科技部“三八”妇女节职工“环湖健康行”主题活动报名表


         

                                    直属机关工会              直属机关妇委会
                                                            2013年2月18日



 附件1:

参加科技部“三八”妇女节职工“环湖健康行”主题活动代表队名单


 

序号

 

1

办公厅

2

计划司、重大专项办、条财司

3

政策司、基础司、高新司

4

农村司、社发司、离退休干部局

5

合作司

6

人事司、机关党委、监察局

7

服务中心

8

奖励办

9

中信所

10

战略院

11

交流中心

12

农村中心

13

火炬中心

14

生物中心

15

21世纪中心

16

高技术中心

17

信息中心

18

遥感中心、平台中心、ITER中心

19

评估中心

20

经费监管中心

21

科技日报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