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爱农信息驿站”为基层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搭建平台
日期: 2006年12月19日 10:59      
【字号:

    北京市科委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主题实施建立的“爱农信息驿站”农村网络教室,不仅向农民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同时也成为基层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平台,并已在昌平区南口镇羊台子村取得实效。

    “爱农信息驿站”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农民既可以随时浏览科技致富、农产品供求等实用信息,又成为了进行第三批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场所,为基层共产党员教育开辟了新途径。同时,通过“爱农信息驿站”发布村务、政务信息,成为村支部进行村务公开的新窗口。

    北京市科委紧扣“三农”实际需求,着眼于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民增收,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素质,积极推动和谐农村建设,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把科技资源和政务平台引入到新农村建设当中,为京郊农民服务。

    (北京市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