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科技厅党组出台中心组学习细则和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制度
日期: 2018年07月03日 13:35      
【字号:

    浙江省科技厅党组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浙江省委、省政府的相关要求,先后出台了《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学习细则)和《进一步落实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制度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联系制度)。
    一、学习细则明确了中心组学习的指导原则和目标、参加学习的对象、党组成员及相关处室的职责分工。具体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和科技进展、科技工作改革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等7方面内容。
    中心组将通过加强集体学习、抓好个人自学、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宣讲、拓宽学习渠道等方式开展学习,并将中心组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学习档案,严肃学习纪律。
    二、联系制度对进一步落实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提出了十项实施意见,包括:健全和落实对口联系工作机制、定期走访会商制度、工作情况通报机制、邀请参加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机制、知情建言议政活动机制、主动接受民主监督机制、与科技界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机制、同党外人士联谊交友机制和统一战线工作格局,并加强厅党组对厅系统统一战线工作的统一领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