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咨询策划中心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日期: 2019年05月10日 09:45      
【字号: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总工发﹝2019),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咨询策划中心获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 荣誉称号。该中心代表参加了4月29日召开的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和4月30日召开的“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广东省直机关劳模座谈会,接受荣誉奖牌,受到省领导接见。该荣誉称号是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对广东省科技工作者勇于担当奋力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肯定和褒奖。
  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咨询策划中心成立于2004年,专注于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决策支撑和服务促进工作。该中心自成立以来,全体成员以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的作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该中心完成国家级、省级科研课题40多项,出版高新区、孵化器专著多部,起草的调研报告获得省部级领导批示多次,厅级领导批示30余次,推动省委省政府重要文件出台,为全省高新区发展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迈上新水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研究成果获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两次,广东省科技情报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若干次。
  借此表彰之际,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咨询策划中心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在新起点上创造新业绩。广东科技工作者决心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扭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这个“纲”,深入落实广东省委“1+1+9”工作部署,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和科技发展主战场,奋力谱写新时代广东科技创新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