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为指导 认真筹划部署推进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 2020年03月04日 17:26      
【字号:

  2019年底,科技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国科技管理系统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为进一步加强上海市科技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基本思路。
  上海市科技机关党委在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级机关党工委正确领导和有力指导下,积极吸收消化交流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筹划推进新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争当“三个表率”,把机关党建向急难险重任务拓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力支撑,推进新时代市科技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创新发展,切实为上海科技事业发展和科创中心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