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文体活动
日期: 2009年11月11日 08:59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高新司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全司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形成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近期高新司在广泛征求全司同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配合我部机关党委开展的系列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高新司羽毛球友谊赛、乒乓球赛、卡拉ok大奖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并积极组织全司干部职工参与我部“十一”文艺汇演,部篮球联赛等部内重要文体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党支部书记冯记春同志高度重视全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配合我部“十一”文艺汇演,亲自动员和组织全司12名同志排演了《红军阿哥你慢慢走》、《红星照我去战斗》、《南泥湾》等革命组歌,经过精心构思和认真排练,最终在我部文艺汇演中获“表演奖”;此外,高新司还联合高技术中心、火炬中心组成“高新技术产业化联队”积极参与了科技部篮球联赛,党支部副书记张志宏同志亲自率队参赛,全体队员在赛场上精诚配合,奋勇拼搏,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目前已在小组赛中顺利出线。
    “十一”过后,司党支部还组织了高新司卡拉ok大奖赛,邀请来自清华大学艺术团以及中央音乐学院的专业歌手和司领导共同组成专家评委组,司内青年同志和文艺骨干反响强烈、踊跃报名,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工业发展处刘兵同志和综合计划处孙庭筠同志分获“2009年度高新司最佳男歌手”和“2009年度高新司最佳女歌手”荣誉称号,司领导向获奖选手和所有参赛同志颁发了纪念奖品。目前,在认真征求司内同志意见的基础上,高新司党支部正在组织开展司羽毛球友谊赛和乒乓球友谊赛,拟采取以党小组为单位,单人淘汰赛、双人循环赛与党小组积分赛相结合的赛制,将体育锻炼和友谊比赛充分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调动全司干部职工和借调同志的参赛积极性,在高新司内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
    通过上述一系列文体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充分调动了全司同志参与体育锻炼和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全司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构建和谐司局与和谐处室、更好地开展全司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