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喊助威 点燃激情 赛出水平----记办公厅服务中心联队激战篮球半决赛
日期: 2009年12月07日 16:01      
【字号:

    11月21日,科技部第二届篮球联赛在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馆开赛。经过前期3场小组赛,办公厅和服务中心联队以小组第一名挺进淘汰赛。1/4决赛战胜条财司、经费监管中心和风险中心联队后,与农村司、人事司和农村中心联队争夺决赛入场券。
    第一届篮球联赛中,办公厅与农村中心决赛相遇领先3分艰难取胜。因此,办公厅和服务中心联队十分重视这场1/2决赛,办公厅党支部号召全厅同志组成啦啦队到现场助威。寒冷冬日抵挡不住啦啦队的热情,在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中,现场的气氛很快活跃起来,双方队员在篮球场上发挥各自的优势和技巧,顽强的“拼杀”,勇敢的“战斗”。起初两队比分胶着、不相上下,办公厅啦啦队员们竭力为自己的队伍欢呼、加油。队员们深受鼓舞,美妙的三步跨篮、精准的三分投篮、漂亮的传球过人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近1个小时的角逐,办公厅和服务中心联队赢得了此次比赛,晋级决赛。
    后记:办公厅和服务中心联队在11月27日举行的决赛中战胜战略院蝉联了科技部第二届篮球联赛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