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伟人故里,缅怀伟人功绩”--经费监管中心赴湖南韶山开展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1年01月04日 10:38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加强经费监管中心党建工作,提高中心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12月26日,值毛主席诞辰117周年之际,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走进伟人故里,缅怀伟人功绩”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活动,赴毛主席故里湖南韶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业务调研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开展了缅怀领袖,聆听党课,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及与湖南省科技厅、基层科技部门代表座谈等具体内容。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毛主席铜像广场、主席纪念馆、主席故居、滴水洞及岳麓书院等地方。走过伟人生前走过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党员们真实而又深刻地体会到伟大领袖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及我们党的实事求是、有错必改的优良作风。党员们站在毛主席的铜像面前行了三个鞠躬礼,并敬献花篮以缅怀他的丰功伟绩,更重要的是学习毛主席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先进的共产主义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热爱中国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思想。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缅怀领袖、继承和发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传统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党性观念,提高推动科学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按照 “五个好”、“五带头”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当前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事业,不断开拓经费监管工作崭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