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 2011年04月26日 14:15      
【字号:

    日前,农村中心党支部组织认真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农村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孙晓明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中心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杨善洲同志1988年4月从保山地委书记的岗位上退下来后,扎根施甸大亮山艰苦创业,义务植树造林,一干就是22年,建成了面积达5.6万亩的林场,并将价值亿元的林场无偿移交国家。
会议号召农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向杨善洲同志学习。一是要学习他恪守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二是要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三是要学习他献身党的事业、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四是要学习他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五是要学习他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
    会议要求把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促进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结合起来,以杨善洲同志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