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并召开新一届委员会会议
日期: 2012年03月09日 09:22      
【字号:

    2月23日,21世纪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上届党支部书记郭日生同志主持,并代表上届委员会作报告。上届委员会在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科技部中心任务和21世纪中心业务工作,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方案落实、庆祝建国60周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纪念建党90周年等重大活动为载体,以党建责任制为抓手,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积累了经验,打造了品牌,很好地保障了中心各项工作和学习任务的完成。同时,中心党支部也认识到,在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深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希望在下一届支委会和全体党员的共通努力下,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为中心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的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进行了委员分工,并就今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进行了初步研讨。新一届委员一致表示,将在上一届支委工作的基础上,继承和发扬好的做法,吸收和借鉴好的经验,齐心协力,努力开拓党支部工作的新局面,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更好的成绩。

    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更好地推进党支部建设和中心事业发展,同时,也激发了党员参与党内民主生活的热情,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是一次生动具体的党内民主生活教育活动和党性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