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工会开展职工体质检测和运动会动员选拔工作
日期: 2012年06月01日 14:19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并为迎接科技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做好前期动员和选拔工作,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工会于5月4日组织职工进行了体质检测和部分运动项目选拔测试。

    国民体质检测包括体成分评价和8项基础型检测项目综合评价,根据测试结果出具体质监测报告和相应的“运动处方”建议,为中心职工提供了一个科学系统的体质测试评定,对合理参加体育项目和开展科学健身都有指导作用。

    中心职工还对运动会比赛项目集体踢毽子、集体跳绳、呼啦圈、短跑和长跑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选拔测试。各处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各尽其能。尤其在集体项目中,大家以团队为重,齐心协力完成项目,展现出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