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各党小组为班子成员征求意见
日期: 2012年12月06日 16:28      
【字号:

    根据《科技部人事司、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监察部驻科技部监察局关于<科技部开展二0一二年年度考核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巡视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平台中心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于2012年11月29日分别组织召开党小组会,为平台中心班子成员征求意见。
    会上,大家对中心领导班子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认为,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是一个具有领导力、战斗力、开拓精神强的领导集体,政治立场坚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注重谋划长远,开拓进取,深入贯彻科技创新大会和中央6号文件精神,很好地落实了部党组的决策部署,推动平台事业取得积极进展和成效;注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执行民主集中制度的各项制度规定;高度重视廉政建设,清正务实;充分发扬民主,密切联系群众,营造了平台中心和谐、团结、亲如一家的氛围。
    在征求意见的过程中,大家围绕抓住科技体制改革的重要发展机遇期、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为中心班子成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