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 2012年12月10日 15:08      
【字号:

    11月16日,在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之际,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郭涛、朱正两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火炬中心党委武毅副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六支部书记王天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涛、朱正两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介绍了自2011年10月30日成为预备党员以来思想认识上的进步和在工作中的表现,两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六支部组织委员霍立峰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三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与会的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通过了郭涛、朱正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两位同志表达了正式加入党组织的激动心情,表示要在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做表率,努力为报社和火炬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新转正的党员在武毅副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郑重地宣读了入党誓词。
    会议还确定周东、孙巍、纪爱玲三位入党积极分子为重点培养对象。
    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社长魏谷、副社长王梅以老党员的身份对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要求,同时对新纳入组织培养计划的三位重点培养对象提出要求,要积极联系群众,正视与党员的差距,以一个正式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最后,武毅副书记代表中心党委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郭涛、朱正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六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表示祝贺。同时对新转正的两位党员提出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责任;加入党组织后要永远保持先进性,要自我约束;要做业务尖子,关键时刻要能冲得上去;要在基层党组织中充分锻炼自己。他们特别指出,要积极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按照新党章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