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 2013年01月28日 09:28      
【字号:

    2013年1月11日下午,高技术中心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中心主任秦勇及班子成员与刘燕美、杨林村、刘宇明、肖胜华四位中心退休老干部共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畅谈未来发展。
    秦主任代表中心班子和全体职工对退休老干部们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2012年度中心主要工作情况和2013年度工作计划。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心在部党组和部领导的领导下,以全面加强工作的整体性和计划性为重点,以提高创新力、执行力、凝聚力为工作主线,发挥高技术、基础研究和知识产权三大业务板块的优势,协同推进,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认真履行过程管理职责,全面完成了973、863、支撑计划项目的申报受理、立项、中期检查、评估、验收等工作;同时着力加强内部管理制度规范建设,研究制订有关课题中期检查、验收规范和涉密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完善了出国(境)审批管理等规范,扎实推进党建和工青妇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为干部职工成长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